這篇是關於我的婚禮日報

婚紗本紀錄你拍攝那天的故事,感覺又戀愛了一天,而這份婚禮日報就是把你從交往到結婚那一刻對彼此的感覺敘述下來還順便把婚紗美照發揚光大(笑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你們一起決定攜手走下去,也是因為你們的故事可以一起延續,繼續編織

這一份婚禮日報,就是屬於石頭跟愛芮絲愛情的見證

距離結婚實在也是一段時間了,這篇文實在是太慢出了,跟鍋牛一樣慢吞吞的,這份婚報是在2016的10月婚禮前夕收到的,當我收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感動,它很精緻,很溫暖,很有質感到讓我覺得愛不釋手,讓我打開時一直都小心翼翼的,然後自己私心地趕快留一份起來深怕自己沒有可以收藏,現在再打開,我覺得真的是經典,完全可以典藏一輩子的那種,它上面的油墨不像一般報紙那種會感覺讓人討厭的臭油墨,他的油墨明亮細緻地訴說每一字每一句,就像老奶奶訴說著她以前的故事一樣,希望我以後也是這樣說給我的小孩聽。

 

怎麼會想做婚禮日報呢?

在籌備婚禮的時候,我就是使盡全力地爬文,因為每個女孩的夢想,就是要有一個屬於自己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婚禮,我也是,我也想準備一場婚禮是屬於我跟先生的,然後讓我回憶起來嘴角都會自己上揚的那種,但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有這個idea,只是碰巧在找喜帖想法時看到有其她美美的新娘分享她的婚報喜帖,然後我就開始收集資料,告訴自己我也要有屬於自己的婚禮日報來紀念這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婚禮日報一份的製作費好貴?

其實一開始跟廠商詢價時我真的覺得這份報紙真的很貴,它的價位依照你的設計,規格,頁數,用紙(除了紙的材質之外還有磅數)而定,一份都至少要一百塊起跳,然後頁數還少得可憐,我就想除了自己想真心收藏外,其他人真的會好好拿來收藏嗎?黑人問號?答案是除非是你的腦粉,不然誰會收藏關於你的東西,哈哈,我們只是路人,誰當你腦粉,哈哈,所以很理性的還是花不下去,最後決定自己做好了,可以把成本降低到只要銅板硬幣就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報紙,就在我準備捲起袖子自己看著辦的時候,我遇見了印傻子,因為他屬於半自助式的製作,有好多風格模板格式讓你自己自由選擇,然後你自己加上你喜歡的照片及文字,而且線上就可以自己完成,真的是太棒了!我可以把照片放上去不喜歡在自己隨變亂換,我真心覺得很適合我,因為真的可以隨心所欲任意調整還不怕惹怒幫我設計修改的人,因為是自己惹自己,哈哈,最主要的是套用模板我還可以省掉好多時間去製作這一份婚報,不過這一份婚報如果依照我要的四頁版,它其實也不便宜,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私藏,非常的想那種,因為覺得會是一個非常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然後覺得我們的親人朋友在等待婚宴開始時可以拿來消磨時間,讓他們知道我們如何相識相知相戀相攜手,所以我打算狠下心花這筆錢,製作小小的量,來滿足自己的婚禮夢,最後非常幸運地參加到他們2016年底新娘的活動,除了贈送25份之外竟然還有88折扣,所以最後我小量製作了25份四頁版的然後含運一份五十硬幣不到,根本是佛心價來著,真的是其他廠商的半價不到的價格了,不過今年8月我有收到印傻子的發文說他們線上編輯系統授權到期,所以已經停止婚報服務了,真的滿可惜的,畢竟無論他的質感及服務都很棒,但他們還有其他的商品服務,大家還是可以去他們的網站參考喔~

 

我的婚禮日報

封面

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婚紗照當封面,其實我的婚紗照我都好喜歡,所以最後是選一張最適合這個風格模板的一張,模板上的字都可以修改,我覺得已經很棒了,所以只有打上我們宴客的日期還有我們的英文名字

喜歡我的婚紗照趕快去看

【我的婚禮籌備日誌】♥自助婚紗(上)♥ GP×雞與花環照相館

【我的婚禮籌備日誌】♥自助婚紗(下)♥ JOYCE×婚紗造型+拍攝花絮跟注意事項

掃描.jpeg

FIRST & SECOND PAGES

婚報的內容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報告交往史,哈哈,還有炫耀的你婚紗照,你也可以分享你們一起的生活照,反正自己喜歡最重要,但是萬事起頭難,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排,所以這一頁的靈感我依照模板THE MOST MEMORABLE的方向去想,所以最後就選用我婚紗照裡面最復古復刻的系列去填充,這個充滿祖母綠的小房間,它很有故事性在加上窗戶透進來的自然光去照亮每一個線條及輪廓真的很有味道,讓我想著過去老舊的感覺,未來的我就想著過去過去更老舊的感覺,很可以讓人難以忘懷的系列,內容的部分,就是不免俗的先告訴大家今天是什麼日子跟謝謝大家的出席,然後就是交往史了,像是對方吸引你/妳的地方是什麼?對方做過讓你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給對方的話?

掃描 3.jpeg

 

掃描 4.jpeg

THE THIRD & FOURTH PAGES
轉換另一個風格,從復刻到甜蜜浪漫的繼續訴說我們的故事,內容的部分就是第一次見到對方的第一印象還有告訴喜歡旅行的我們要一起去世界每個角落完成我們的奇幻旅程,

我們的下一段奇幻旅程

我們兩個好愛旅行,

每一趟旅行都充滿著強烈的成癮劑,狠狠地往我們血管注入,就跟海洛因一樣成癮,

讓我們渴求下一段旅程,

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去更多更遠的地方,一起感受生活,感受世界,讓世界的每一角都充滿我們的微笑

跟石頭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CAIRNS/SYDNEY/MELBOURNE/ADELAIDE/PERTH/GOLD COAST/BRISBANE-AUSTRALIA

TOKYO/OSAKA/KOBE/KYOTO/OKINAWA-JAPAN

CAMBODIA

MACAU

KOREA

MALAYSIA 

SINGAPORE

HOLLAND/BELGIUM/ICELAND-EUROPE

我們要一直一起這樣完成旅行

掃描 6.jpeg

 

掃描 7.jpeg

THE FIFTH & SIXTH PAGES

其實會想用婚報,最大的原因就是我覺得我的婚紗拍的太美了,非常不要臉的這樣說,但真的自己很滿意,所以想要把它物盡其用並且珍藏它,所以這一大頁就是對婚紗團隊的真心告白

對你來說,婚紗照的意義是什麼

對我來說是記錄彼此永恆的情感

讓攝影師告訴你對方有多愛你

讓造型師告訴對方你有多值得

讓彼此一起開始

屬於你們自己的下一個旅程

掃描 5.jpeg

掃描 2.jpeg

封底

跟封面同一個系列照片,相呼應,在背後都貼心打上這次籌備婚禮需要感謝的大家還有所有的婚禮資訊,這樣就不用一直回答,新秘是誰,婚攝是誰,婚紗照誰拍的之類的

婚禮資訊

婚禮報:InkFool印傻子,婚紗:JE Wedding/Yours Bridal Dress/Alisha&Lace/White Atelier/W wedding,婚紗攝影師:GP Photolab雞與花環照相館-雞皮GP,婚紗造型師:JOYCE婚禮造型團隊-Joyce,喜帖:Miss Control控制狂小姐,新秘:Vanessa O Makeup Studio-Vanessa,捧花:Alex flowershop亞里士花坊,婚禮紀錄:Roger Create海外婚紗婚禮攝影團隊-Roger,喜餅:郭元益-AURORA奧蘿拉,宴客酒席:非常棧婚禮會館,婚禮佈置:L.Design Studio艾莉婚禮工作室

PAGE8.jpeg

以上我的婚禮日報 InkFool印傻子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